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骊歌

长镜头。越拉越远。



对我来说,我并不相信永恒。只要拥有,就注定会失去。没有永恒的家人、朋友,更没有永恒的情人。时间,留不住,但懂得珍惜,就是永恒。只要珍惜,永远永远,他们都会在被保留下来的思念里,继续去诠释他们的角色,栩栩如生。

说到毕业,我。真的不舍得告别这间我原本讨厌的学校。

这一段五年的时间,我或许不是最好的同学、伙伴、朋友,但你们大家却都是这过程中的灵魂人物。生活中的很多欢乐悲哀,是因你们存在而被衬托出来。 就算是我再讨厌的人,也变成我舍不得告别的人。和你们一起,已经养成太多习惯了。习惯你们喋喋不休的声音、认真的表情、睡着的睡脸、吓死人的举动、讨论不完的男人话题。

我最讨厌早早起床上学,但我却爱上上学之后可以经历的事情。

因为参与你们,我参与更多。体验。品尝。细嚼。回味。

复习了八百遍的毕业歌,每一段词都在提醒我们:学程结束,骊歌一唱,学子动离愁;回顾往日,一堂聚首。回顾。现在,也只能回顾了。时间,真的留不住。我期待将来,若久别不相逢,但愿在人海里无意听见老同学的名字,还可以会心一笑。

我。不想忘记你们。而趁现在,用文字和图片记载。好让以后,在我逐渐忘记的时候,文字可以让我想起你们。











十多年之后,不知道这群老太婆还会不会记得这一张张没有皱纹的笑脸。

4 comments:

melissaloh said...

我会记得你的拉,老太婆!哈哈!

WY said...

bahaha...luv u luv u ...muackz...
没有永远的朋友,但有永恒的回忆。
朋友,13179.

Unknown said...

later next time you are the one who forget us..haha:P

lyin said...

although i am not in the photo
but i will remember u...
the pretty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