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还记得华语

我说过,工作主要是为了经验。当然,也是为了钱,不过钱不是主要。



工作时候,最高兴的部分,就是当顾客会在我为他服务之后,点个头微微笑,或者说声谢谢。而最难过的部分,就是当我被公司的条规绑着,而不能再为顾客多做些什么。站在顾客的立场想,我不想当个只会为公司吸钱的服务生,而是能够真正尽本分做到令顾客满意。我不想变成什么都为了钱的现实‘社会人’。


当然,我还在努力学习当中。


就像今天,当顾客称赞我的服务,而在意见卡上勾下‘满意’的笔迹,虽然站着工作是真的累,但是是值得的。他们可能不知道,他们的每一个微笑,赞扬,不满,意见,对我来说都很深刻,因为我在乎他们的看法。我想改善。



而也在今天,我看到了社会的腐败,社会的垃圾。身穿制服,却满肚肥肠。样样事情都需要他人奉承,他人疏通,不照真正手续办事。只要疏通,办事才有效率。我就活在这样的一个现今社会。哈,太讽刺了。我却无能为力。对这种人,很失望。


只有一个口已经比人大,偏偏这种人,有两个口。



另外,不迟不早,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最重要,健康,幸福,平安。


今年的新年,天气热得受不了。好玩的事,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代,烟花和鞭炮却放得更热闹,更胜往年。




3 comments:

WY said...

I like!!!Joanne really tua kan liao!XD

WanCing said...

HAHAHHAHA
tua kan liao
HAHHAHHAHAHA

Mr C said...

人不是为了钱而生活, 而是为了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跟有价值而生活。 如果没有目标,没有梦想,那就=白活。 服务是一种态度。你对工作的热诚是值得鼓励的。人生吗。。。总是不能如愿以偿, 要靠自己去争取,那才是挑战。现在的社会是现实的,这是无法否认的。 人心难测, 还有邪恶。 但我们还是要保持着一个善良,纯洁的'心‘去对待每个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相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