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呢?

成绩,拿

妄想,有了。

但,妄想,可以是梦想吗?

这几天,想了很多。不同不同的意见,好的坏的,也听了很多。

形形色色,林林种种,眼花缭乱课程,我已经找到我最想要的。

我不是徘徊在不懂选择的十字路口,而是害怕自己的选择错误。

“梦想,和现实不一样”,这一句话,影响我最深,

我很想证明给她知道:你做不到,不代表我做不到。

但,就是缺乏那一种勇气,那种盲目的冲动去实践。


我还徘徊在我自己的恐惧和忧虑中…


这几天

最多人爱问的问题就是:你的成绩怎么样

而我的答案总千篇一律:还好啦,我满意

然后呢,更爱问的是:接下来要读什么

而我呢,最爱答的是:不知道

不是不知道要读什么,而是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因为我不想接下来听到的是: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可笑,我的胆怯。


妄想里,那十年后的我,很与众不同。

想… 想… 而做呢?


是时候了。

我懂,接下来我应该做的事,

寻找我失去的那份勇敢,那种盲目。

1 comments:

choonyong said...

我比较糟糕。
徘徊在不懂选择的十字路口,也害怕自己的选择错误。

加油、鼓励的话就不多说了。我知道你会的。
所以,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