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2, 2009

偶尔

不知多少年前
舅舅和外婆翻脸
一家人一声不响
离开了槟城
去哪儿没人知
做舍无人问津
从此
和表姐表妹失去联系
没有人在乎舅舅幼稚而离开
真正在意的是
为什么都不联系我们
我唯一的表姐
就这样被他带走了
我对表姐唯一的印象
就是她很漂亮,温柔,善解人意
在外婆那儿的家庭里
我最最喜欢的人就是她
可惜
或许以后都没有机会见面了
要不然
在人海中擦身而过
也不知道对方是谁
这才是最可怕的

再来
小学时
家里发生了件很严重的事情
那时真的很糟糕
经济状况出问题
伯伯的家庭在台湾
想回来大马都难
而现在
状况好转了
堂哥堂姐却上大学了
忙了
很难抽时间回来了
都不回来了
可能他们连我这个妹妹
都不记得了
几年没见
不知他们过得如何
有没有
偶尔想起我
或者有没有
偶尔想人炫耀一下我这个万能妹妹
哈哈
他们以前每年回来的那一个月
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其实我很想念
被哥哥姐姐欺负的那种快感
闷的时候
至少我还可以躺在哥哥的肩膀
弄他
点他的死穴
每次
他都一定让我
因为在他那么多堂妹当中
我们两个感情最好
哈哈,现在想起
还是觉得很开心
不像现在
只有一个懂得找事的弟弟
有什么想说
都只能用写的
贴在自己的部落格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我特别想念这几个人
回忆莫名地唤起
原来我还是有哥哥姐姐的
只是
他们都不管我了
没有他们
我生活依然很好
没有我
我相信他们的生活也很棒
只是,偶尔想起他们
我会像现在一样
伤感参杂着思念

就此而已

2 comments:

WanCing said...

姐姐啊姐姐,
姐姐啊姐姐,
你何时才出现?

choonyong said...

WC,去找一位你梦寐以求的姐姐啦。XD
人,都是这样的。拥有的不会珍惜,没有的就一直渴望拥有。

这篇让我回想到童年。

咳。。。。。。。。。
多希望找回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