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12, 2009

终点跫音已近,我却想不到毕业还有什么可怕了。

我们几个,本来就属于不同的人,却因同一份执著而聚在一起。但是这份执著,随着时间而来到了它的终点,意味着我们之间唯一的共同点也逐渐消失。每个人,都会回到原本的我们。

我生活中围绕的朋友,不多。我没有特定的老死,或所谓的 gang,所以渐渐,有任何需要组别的活动,我就是被遗忘的那个。我并不知道谁讨厌我,或排斥我。或许人与人真正隔离的,不是隔着那几行桌子或隔道墙的距离,而是时间。无可否认,我周围的面孔,对我来说,都越来越生疏了。

而在班上 - 这每个星期都得相处五天的环境里,我却没有丝毫的归属感。陌生,太陌生了。照片里开心的脸孔,在生活里,是越来越难捕捉到。

原来小学时候的那种友谊,才是最值得回味的。


5 comments:

WanCing said...

你很害怕那种感觉吗?

WY said...

这个世界上的人太多了,如果你要知道谁讨厌你谁喜欢你,那你不是要你自己疯掉吗?别太在乎别人了,这只会让你很累很累。。。加油吧!你还有我噢。。哈哈

huiting said...

No matter what,
you have succesfully stamped an everlasting smelly foot print in my heart.

Cheers!

melissaloh said...

炳娟,你就是我的朋友,
期限?不久,
就一生。xD
加油!

Jmin Lee said...

I don't know why, but when reading this post, I somehow feel that, that feeling is not very alien to me either. =)I will tell myself, "kan kai ba"...

hmmm...也许,以随缘的心态看待每一切,能让生活更没压力。
Its nice to know you 能认识你,是个缘分,有缘再会吧!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