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23, 2009

无奈

今天是我遇到这辈子最疯狂的事。

一句话,妈的。

老实说,因为我想尝试,所以我决定了报考美术这门科目。本来一切都很顺利,该完成的 project 也做得七七八八,只剩 SPM 的临场作画。谁知,一句 “对不起,key in 错题目,已经没有得再作改变” 的话,我们四个人得重新开始另一份新的 project,来配合 key in 给教育局的题目。简直是荒唐。

有拿美术的都知道,教育局有几个题目任考生选,其中有两种是较为简单的。第一个是配合海底世界的主题来设计一件 T-shirt,另一个题目是手工了占大部分的笔筒设计。我自认绘画并不强,所以我毅然选择了笔筒设计。学校也只有四个人选择这个题目。难道就因大部分的人选择另一个题目,我们就这样被忽略了吗?

现在不是闹着玩,这是高级教育文凭 ! 若在这种情况下,那么荒谬的事情也能发生,试问,专业操守去了哪里? 老师,看着我拍的那些照片全部作废,设计出来的图稿一下子成为垃圾,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为何把自己的痛苦延伸到我们的身上?

在和别人一样的时间限制里做两份工,其实我不喜欢草草了事,却没办法交出最好的成绩。


无可奈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