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9, 2008

补习咯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终于去补习了!

朋友都很难相信我这种人也会去补习
我自己也不是很相信罢了
也终于见识到我好奇已久,受万人崇拜
传说既严话也很多的 Anthony
今天我很专心听课,怕被他凶凶的眼神瞪
经过这次考试的打击,我觉得我变咯! (:


这张照片是在昨天拍的
还有很多事情很想上载分享
但是懒惰写了
最后

我为我昨天的表现打 99.9%!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sheh...

Joanne Lim said...

WWw.whoareyou?.joann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