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Tag #3

诚实写出 18 样关于自己的东西:


1. 我走路的时候整天无端端绊到东西,无论怎样小心都好还是一样,应该是走恣有问题

2. 我专心地讲话会口吃,无聊地吹水会讲得很顺

3. 我讲的话没有一个是可靠的,如果心情变一变,我讲的东西会和之前完全不一样,是个麻烦的人

4. 整天讲着要读书,结果人还是会出现在电脑前。就像现在这样...

5. 觉得好朋友都是可靠的,很容易会相信自己的朋友。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6. 口是心非! 有些事情是很想要的,却会很虚伪地推掉。我真的觉得我是个虚伪的人

7. 很难认真,要我静静听人家讲话很难。如果成功闭嘴了,我还是会在心里不停啐啐念,好像老姨酱

8. 和弟弟合不来,他很爱找事。所以在家我都会给他脸色看,防止他再找事。就因为这样,我们整天吵架

9. 在家冲凉的标准时间是 15 分钟,一直都是这样慢,不会少过或多过这个标准

10. 不喜欢人家讲话或留言的时候加很多语气词 "哦~" "呀~" 在句子后面扮可爱,就像 Friendster 里的用户名称什么"家族" 什么"公主" "王子",都是放屁一大箩

11. 不喜欢那些明明 edit 出来的 effect 很难看又不美的照片被拿来炫耀,又加一些有跟没有的字在照片上,毁了

12.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需要旁人在旁边督促我,踢一下动一下

13. 只能和我认为参得过的熟人相处然后玩得很疯,否则就会耍自闭独处,不和人讲话。双重性格?

14. 看到美的艺术作品,无论是服装搭配还是任何一样设计,我都会很留恋地看几眼偷师,就算是骑着摩多也是一样,很容易出车祸

15. 不喜欢被我认为没有本事的人当我的阿头吩咐我做这个做那个,我会依照他要的结果用我的方式呈现,想尽方法出风头。诚实地说,我是个没有实力又偏偏好胜的人

16. 我并不有钱,没有两间家,我,弟,爸和妈有的只是两间房间。家里的东西不是属于我们的,是公用。所以我很喜欢去人家的家,看看真正拥有"家"是怎样的

17. 改观了。赞同女生本性都是 hiao,所以不太喜欢在学校听见谁抹黑谁 hiao,对这种多舌女生会反感

18. 不爱吃水果,只是吃西瓜,苹果,偶尔吃士多碑梨,其他的我都不敢吃,对榴莲很反感



不点人了
要的话自己抄来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