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来陪我吧 :))

原来在三更半夜
家里冷清清
没有人来骂我
也没有人来督促我关电脑上床睡觉
没有人
问我功课
也没有人和我争电脑
在这样宁静的夜晚
我竟然觉得孤单
这种孤单的感觉
今晚好像特别的强烈 哈哈哈
就像你开着msn
却找不到真正可以和你谈得来的人
又不舍得 sign out
抱着一丝希望说
可能他下一秒就会出现
=/ 往往事与愿违
有人曾经说过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
而是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之后
你才会体会孤单
这句话
应该是来自小说吧
哦? 我想我有问题了
我得好好探一探自己的内心
深入了解我到底在想什么了 :)

突然我
想逃出去
到海边看天看海看星星 嘿嘿
对啦
我真的
很希望有一天
可以有个人陪
在沙滩上躺着躺着躺到天亮
真是人世间一大享受!
我知道这不是不可能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

糟糕
我很怕我控制不了自己
下一秒就冲出去 Esplanade 看海
:) 哈哈哈
然后 call 几个死党出来
去 mamak 档 zo siao :)

哇,多么美好!
*纯属美梦*

5 comments:

Jowy Maxwell said...

Let's go out to the seaside to see stars till daylight someday..

dark knight said...

yes! :)

Jowy Maxwell said...

hmm.. I know a place which is perfect for tis..

Joanne Lim said...

where?
your grandma house there?

Jowy Maxwell said...

y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