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观察

随着年龄增长,我也渐渐有了自己的思想
越来越觉得大人们其实也有无理取闹
小气,幼稚,耍打牌,种种比小孩子更幼稚的行为
当然,这不是在针对我的父母 =P


我最不欣赏的人
永远离不开大男人主义
自以为是
说什么闹离婚,说什么打老婆
在家只有他在讲
老婆给的意见可以完全不当一回事
算了,最令我受不了的
当老婆是工人
需要她的时候大声小声
不需要她的时候眼尾都没有看她一下
吵架的时候
粗口还一大堆
虽然吵起架来是双方面的错
但也不用 Lan Yeng 用粗口来 Ten 你的男子气概
只是显示出你的粗俗及没文化
Lao Cik, 你 out 了
最最看不起这种人


要不然就是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错
他永远是对的那个
所以
骂人不需要理由
打人不需要你管
Ki Siao 的时候跟他说话还会到头来被他骂
就因为你是大人
尝试要改变我们
灌输我们你那所谓“对”的想法
但是,打骂不是最好的方法
也不要那么无理取闹
不要以为小孩子
永远都是小孩子
道理,对与错,连笨蛋都会
更何况我们这些聪明伶俐的“小孩子”


还有另一种大人
叫我们这些“小孩子”帮忙
我声明 - 纯粹帮忙
语气还有够差
肯帮你你就要掩半边嘴偷笑了咯
不要当“小孩子”没有感觉
只是因为你是大人
地位比我们高
所以我们不可以出声
静静当没事发生



要不然现在也不用写部落格来发泄
哈哈哈
我这只毛毛虫也慢慢地蜕变成蝴蝶了
但我应该不会和他们一样吧
哈哈哈
当然,大人也有可爱的一面
原来他们

也很厉害撒娇!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 was that?
go slap him la.
then u can syok syok walk away.

Joanne Lim said...

哈哈
睡觉发梦的时候嘛有得 slap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