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31, 2008

大自然 =)




=)
大自然真好








非常幸运
我在同一天
不同的地方
一共看到了4 道彩虹
漂亮
果然雨后才会有彩虹
没有折腾一番
彩虹也不会那么完美
所以,就算我
现在的生活同等在雨中淋雨
我的彩虹也一定很快出现


没办法
我就是这么幸运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那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这一篇,让我突然有些感触。。。
就因为它,彩虹。

Joanne Lim said...

哪里有?
这里 ma 有咯

我真得觉得自己很幸运
看到了彩虹
还拍下了彩虹
虽然彩虹经常出现
但是对于我这个很少注意天空的人来说
看到彩虹
是一件罕见且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