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男友学说

今天一整天
就花在练习明天国庆日的表演
无聊的当儿
也让我们大家放松,大大声讲话
大大声唱歌发泄 :D
Su Quin 说,真正的男朋友
是那种有问题就倾诉的对象
不是隔久久见一次面
然后挂上名“男朋友”
牵着手出去走
却没有什么真正交流,沟通
这样浪费时间
不如早早结束

整群女生
就这样谈了一个早上的男生
什么男朋友的条件
什么有钱不有钱
但我觉得
当你看上谁的时候
就算他只是一只蛇,你也会看待他是条龙
最重要是
他对你好
那什么垃圾择男友条件
就忘了吧

原来
我一直都和一群很可爱的朋友相处
只是我今天才真正发觉
她们应该是知道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今天
全部都一直唱情歌
甜蜜的,苦涩的,统统都有
好像在默默地安慰,然后再献上祝福
有句话说得好
爱情总会有痛苦的收场
但友情就像演不完的剧场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
或者有意的惊吓
就因为这样
我舍不得离开 4S1
因为在那里才是我的世界
加上
我习惯了每天早上
诗惠身上扑鼻的沐浴乳味道
如果要我去别的班上课
我会缺氧 :D

9 comments:

devil-gin said...

yaya..
appearence is not important..
as long as he treats u good..
n knows wat u think..
cares for u..
whether he is ur bf or not, tatz not important..
fully agree with sq opinion!!
haha^^

Joanne Lim said...

bla haha
sq's crap is acceptable, sometimes =D

Anonymous said...

SQ 所说的话,其实我很早就想跟你讲。
只不过,你在你“轰轰烈烈”的爱情中,我知道你是不可能会听我的。

还有,
其实,你知道吗,
我是默默地、最可爱的那一位。
以后要谈天可以找我,我非常愿意洗耳恭听。
如果找不到我,可以拿我的照片出来看看。
要不然,就把我的照片放进枕头袋里,晚上就很梦到我。
在梦中,你会遇见我,那时候你就可以与我谈天。
知道吗?
我会*默默*的陪你。

我是不是很可爱勒?
哈哈哈! XD

Joanne Lim said...

知道啦
可爱啦

不是我要讽刺你
你很容易让人不爽
就说我和兆炜一起的时候
老实说
你不是很认识他而已
就不要老诋毁他
你以为你真的什么都知道?
那时候就开始不爽
不爽你的自以为是!
你讲话不经大脑
旁人听了都会觉得不是滋味
只是都没有讲出来

不是要和你吵架
只是觉得
有独特的思想是好的
但是你要学会和别人相处的技巧

我会尝试改变
我希望你也是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讽刺是我没有见识过的?
我并没有诋毁他,我说的是他不值得你为他那么牺牲。

Joanne Lim said...

yesterday damn emo =P

LIT said...

lol all so chim wan very geng....

Anonymous said...

wancing '中毒'了。
说话方式和他一模一样。
哈哈哈。。。

不管怎佯,一切都过去了。
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

Joanne Lim said...

她说话方式和哪个‘他’一样?
哈哈哈哈哈
告诉我
她就完蛋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