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25, 2008

第一次失恋

恢复单身的第一天
感觉很复杂,心情万分交集
不能说开心,但面对朋友时却笑不停
不能说伤心,却掩饰不了难过的神情
原本两个人好好的
没想到会演变成今天的结局


我的初恋,划下句点
但愿故事里的男女主角
在没有彼此的新生活里
都可以活的更好
我会好好舔伤
不会让所有爱我的人失望
最美好的回忆
就埋在心底好好欣赏
带着你给我的过去
寻找幸福的前景



如果现在你正在看着这篇部落格
别介意,我不是要公告天下
只是简单地想你知道
你曾经是我最在乎的人
但现在
我什么都不是了


依然是朋友
说得容易,但真正面对
少不了有根刺
短暂的冷静期
慢慢让我平伏
整理自己不完整的灵魂
然后
我会变得不一样
自在地做不一样的事
享受不一样的阶段

因为我是
林炳娟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因为你是林炳娟。

我认识的炳娟一向来都是开心派的。她不会显露出她伤心的一面。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才会替你担心。
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是你很好的听众哦。
(好啦,我的脸皮厚了点。哈哈。)


不在乎天长日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有些事情放下了,未免不是件坏事。。。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加油吧!

Joanne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anne Lim said...

该放手的还是得放手,勉强也没有用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因为跌到过,爬起来了,我更加不能自己倒下
他给我的伤害大,但我曾经给过他的伤害更大
他都撑过来了,我当然可以比他更出色

因为我是林炳娟

Anonymous said...

“朋友都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但我认为
旧的放不开,新的怎么来”

我更认同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give me FIVE,cy!

其实,我了解你的心情。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为我答应的东西我一定做到。
其实,我是唱给自己听的,不好意思。

我真地了解你现在的心情,我不是冷血的,只是麻木罢了。
你经历的应该没有比我的难过,毕竟我相信你现在已经是个懂事的孩子。
不要太在乎他了,曾经拥有已经足够了,真的。
加上,这应该是好事。
他妈都不是真正反对,只是希望大家先搞好学业,有肯定的前途,再来谈这些。
你应该这样想,应该利用时间增加知识,让他妈知道你并不是她想象中的那么差。
他妈只不过是太关心她而已。
希望你明白。

还有,我不是有益的,你真的应该好好读书。
谈恋爱只是我们人生中最小的那部分。
(当让这是我认为的,你要坚持你的想法,没人能阻止)


Think more optimistically,
u can tackle anyone from now on.
XD

huiting said...

Life goes on..
Just have fun, my dear.
=)
God will love you.
LOL

Anonymous said...

huiting,
i thought u didn't believe in GOD.

devil-gin said...

gambatte..
no matter wat happens...
u still have a bunch of frens among u..
cheer up!!

Joanne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anne Lim said...

and btw wan cing,
all you know is just a part of the story =P

Anonymous said...

I disagree wif this thing >>> "不在乎天长日久,只在乎曾经拥有。。。by CY"

别把炳娟教坏了!!!! XP

CK...Rules everything la la la la

Joanne Lim said...

lol CK
what's yr proble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