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5, 2009

快乐

不要这么说
其实读 Sejarah 是有好处的,至少在读完那长篇大论的描述文之后,我们都会觉得自己其实已经算很聪明。 Sejarah 减少了自卑感,让我们多多欣赏自己,多么美好。


今天很开心,受到了两分早来的生日礼物。没想到我是那么容易被骗的人,哈哈。

第一份
是来自那位开口关口自称美女的谭诗颖,真有点吓到。那是一张戏剧演出的入门票,是她赢回来的奖品,真的,我很开心。那场演出,是在我真正生日那天上演。虽然我去不了,但我还是非常非常感激。谢谢!




第二份
是抽象的,是触碰不到嗅不到更看不到的,那就是满足感。我真的没想到会有人在这种时候想到我这个朋友,真的没有想到,哈哈。谢谢你们的形容词,谢谢你们 group work 竟然会想到我,谢谢全部,听到那些话,真的甜到入心入肺。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给你们的印象是那样的,哈哈。有机会的话得抄下来,太爽了。



可以的话,真想买个大蛋糕,到学校庆祝。我今年就毕业了,以后更不用说可以这样和那么多人一起庆祝。


林炳娟,祝我 17 乐。




1 comments:

Coldface aka Samuel said...

I'll burn the sejarah book if i ever have 1 for no reason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