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早来的祝福


幸福,其实很容易写。

就在这两天,出现了两个早来的生日惊喜。
非常感谢朋友的用心。
毕业前的难忘生日,我会一直记得。
谢谢佩纹,佳颖,建娴,柔君和君芸。
你们的杯子蛋糕很棒,祝福你们生意滚滚来。




还有来自吉隆坡的祝福,佳馨和虹璟。
那张生日卡片,我放到心里去了。
没想到那么久没联络,你们还记得我,呵呵。





去年的生日,
等了等,期待着远方的祝福,最后却是失望收场。
今年的生日,
不需要再难过,因为我已经沉溺在厚厚的满足感。
我,很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