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不懂

认真想想,原来我只是被敷衍。有些已经对了几年的朋友,反而更加疏远。算了,不说了,说多错多。

我最期待的一天快来了,本来期待拉大队去玩,但是计划泡汤了,都只是朋友随便说说,敷衍而已。现在静静想想,我一个人,也好过一整天嬉皮笑脸来面对一群和我没有交叉点的朋友,他们辛苦,我更难受。

有些代沟,跨不过,就算了
硬硬尝试
刮伤的就是那个逞强的笨蛋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了一句话,我很喜欢:
友情是没有长久的,
一个人成长到什么阶段,
就有什么样的朋友。
这句话,有道理。
以前一群嘻哈死党,现在全变成笑笑朋友。
或者,可不可以说,
不要对有些感情有太大的执著?


今天很失望,对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有了期望,却一次过被打沉。还好,我还没有落到没有人帮我写班史的可怜地步,谢谢嘉惠。无论你写什么,我都一样非常感激你。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却只能止步遥望?



我知道我最近很不正常,
看不懂,
那看过,
就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不就叫做成长咯。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不只是你会那样的。
有些人会利用这个机会吸收一些经验,
但是有些人很可怜,宁愿选择逃避事实,
也不肯面对自己的弱点。
可悲。
哈哈。

melissaloh said...

在读过你的文章之前,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
就是想亲手写班史给你,因为你是我的好BUDDY。
但后来想了想算了,我再也不是5S1的人了。
看了这篇文章后,才知道你原来受伤了。
炳娟,
说我单纯也好,说我蠢也好,
朋友真的是一辈子的。
友情就算会变淡,
但是回忆一定还在。
我, 骆诗惠,是你从前的朋友,也是你现在与未来的朋友。
加油!林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