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曾经的挚爱

给你,曾经的挚爱


对不起,说了狠话。
说我自私,划下了界限。
说我软弱,恐惧未来种种未知。
若说不爱,不对。
若说爱,却已失去以前的味道,淡化了。
以前的爱,会一直活在你给我的记忆里。
过去,
一个人思念的苦涩
两个人分享的甜蜜
偶尔回头看看,
都是回忆珍贵的点滴。

我,
曾是你的枷锁,锁着你应有的自由。
那时,你承受的压力,曾把我的心掏空。
心疼,却无能为力。
抱歉。
然而,现在枷锁没了。
自由的滋味,你呼吸到了吗?
衷心祝福你,幸福。




再见,
J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say like u wanna commit suicide ==

Anonymous said...

she wont do dat...

Joanne Lim said...

wt,
may i know who you are?
sorry if i offend you, but i really can't think of anyone with initial alphabets 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