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8, 2009

意外

生死一线之差。

我刚刚撞车了。
吸取教训,在马路不可以不专心。
另外,我想我没救了。
事后,我最想依靠的人竟然是他,为什么?


我的摩多和他的车撞上时,我慌了。“再见” 这首歌,完全说明了我的感受。我当时一个人,真的很怕。我不知道车主会不会要求赔偿,不知道怎样表达我的歉疚,更不知道车主是谁,会不会为难我。车主下了车,心疼地摸摸被我划花的车门。

“对不起。”
“没关系,你有没有怎么样? ”
“我没事,真的对不起。”
“没事就好,快点回家吧。” 他扬起微笑地说。
“真的? ” 我傻傻愣住了。
“是,回家吧。”

我真走了。临走,我回头看了看他,再次道歉,可惜他没有注意。我忍住眼泪。每次慌的时候,那种想哭的冲动就会涌上心头,可是我不允许自己这么软弱。在这种现实世界,我必须试着武装。

直到现在,距离事发已经 3 个小时了,那种钢铁与钢铁之间摩擦的声音还萦绕在我耳中。愧疚之心依然在折磨着我,我还是不能镇定下来。



原来意外,可以那么瞬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ao lian lo u,
so did u call him up then?

Joanne Lim said...

他的号码我收藏着

都不敢踏出第一步联络

还能说什么

Jowy Maxwell said...

没事就好。。。
那事主也没和你找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