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30, 2009

生日


昨天是很特别的一天,对我来说。十七年前的这一天,我就是这样,赤裸裸,哭着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

我的出现,对某一撮人,可能是可悲的灾害。但是,朋友还是存在的。就在 12 点正,电话和电脑同时飞来了很多祝福语。虽然都只是很简单的 “生日快乐”,但也感受到满满的诚意了。老实说,那是一个开心的夜晚,久违的快乐在那深夜里一次过找回。真难得,我有一晚是不忧郁的,呵呵。


嘉惠亲手做的卡片:



来自智浩的扑满:

妍,琪,敏,婷,萍的螺丝演奏者,
和父母的手提:


我想说,太恶心的词,我是绝对呕不出。感动之余,还感激不尽。老话一句,谢谢你们。

要不是最近情绪起落那么大,
我可能也不会如此开心。


=)
weeee, 生日我大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