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3, 2009

两件锁事

两件事。


第一 :
在我去补习的路上,我停在其中一个转角。
这时候,有一个扑街载着一篮东西在他的摩多后面,很神经病地撞过来。我左边的镜子就这样撞裂牺牲,掉下来,还被车辗碎。

那个扑街又害我爸妈花钱了。


第二 :
大名鼎鼎的刘慧婷,轮胎又再泄气了。
临时临急给了我一通求救电话,我就二话不说去救她了。你说,这样好的朋友去哪里找?

你知道为什么刘慧婷出名吗?正因为她摩多够烂,轮胎特别不争气,给它气,它又偏偏泄气。就这样,她大名远播。


改次她迟到补习的话,不要怪她,可能她是背着她的摩多走路来也说不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