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今天,心情很糟糕很糟糕。

昨天,整理了图片的文件夹,才惊觉,原来我还保留着我们的照片。我明白,世界不会因为伤感而停下来,更不会留恋过去。所以,我选择继续逃避。



而刚刚,短短一小时,就被三个人骂。我很难受。

第一个人,是个长着眼睛,却看不到我摩多打灯,而硬硬冲上来的混蛋。他后面载着个女人,可能为了挽回面子,和看我穿着女童军制服好欺负,就赠了我很多三字真言。我不能说他没文化,因为骂粗话的确是种文化。我不喜欢,是因为对我来说,他是讲到没话讲,却又死要脸。

虽然他也只是个随便在街上遇到陌生人,但我还是很介意他骂我的那番话。
面对他,我只是沉默以对,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开口,我可能会变成和他一样,在街上破口大骂的疯子。

我永远都不要沦落成这种人。



第二和第三个,都是我的老师。

"... you are a senior, I expect more from you. I won't bear the responsible if anything happens, your teacher advisor can take any action against you, I won't care ....."
这句话,刺痛了我。

“老师要你明白,我们的责任很大。你应该知道,你这样草率会带来的种种后果。这次我不会算你出席率。”
听了这句话,真的受不了了。

我承认,在事情的处理上,我的确草率了,但在那种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能怎么办? 因为这样,我失去社团一次出席率,而且,我没有家长信可以交,所以后果只有被纪律处分。就这样,我的课外活动分数,加分制度方面都双双受影响。我很重视这些分数,因为我的以后都靠我现在的努力。而现在,纪录花了。


我只是离开学校一下,让人签几份紧急的文件。我不是有心旷社团活动,只是迟到。 我不是出去玩,我是有苦衷的。



为什么都没有人了解?



2 comments:

hui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iting said...

假如你想搏,可以去向校长道歉。
机会虽然渺茫,但她是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