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踏实

今天我觉得很充实,这久违的感觉令我很踏实。

昨天很累很累,补习回来之后 7 点半就睡着了,一直到早上 4 点起来读书。没办法,责任重了。前途不止关系自己,和身边所有人也息息相关。再看到 Anthony 26 次就 SPM 了,能不紧张?

今天华文老师讲解宽恕的课文。可能我太主观,或者说是叛逆。我不太赞她的观点,可能我对宽恕有另一套看法。

她举例说
“如果你爸爸和友人航海,可是再海中央你爸爸病危,他们也没有粮食剩了。后来你爸爸死了,友人便吃你爸爸的肉。在这种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你选择宽恕那位友人吗?”

我只能说,这种例子她也举得出。如果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到时候再回答吧。


上学是渡过时间最好的方法,就这样,半天没了。中午就是蓝队的 sukan, 是每个人都会参与的活动。那时候,就可以看到那种平时连走都会懒惰的人,竟然跑得飞起,为的就是,赢!
人其实都不复杂,只要拥有自己很想要得到的东西,就会变得不一样,是一种积极,一种拼劲。


我很高兴。我为我最爱的队伍,也是我最后一年参与的队伍,拼了一共 8 分,真的很希望今年蓝队也能稳坐全场冠军。虽然我的右手废了,但我庆幸我是真的尽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 to ur right hand???

Joanne Lim said...

my wrist's got probs.
i cant lift heavy things with my right hand.

every morning when i wake up from sleep,i can feel the 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