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不了情

现在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就是 “新不了情”

爱情不了的坚贞
很令人难忘
令人哭得难忘

不说了
我得继续
看着女主角
慢慢在癌症
的折磨下

死去


还有
我身边的很多人都生病了
包括我自己
没有上学的一天,反而令我更累
我睡太多了


5S1 的所有灾民
遇上 Siew Hoon 这种善良可爱的女人
真是我们灾难的开始
为了自己怕死的精神,她竟敢质疑我最爱的书
她竟敢质疑我们班的人没有能力阅读 400 多面的英文小说
难道我们学生素质真有那么差吗?
我只能说,她是我看过那么多英文老师,最令人失望的一个
当老师当到这种程度
浪费学生时间,又浪费自己精力,误人子弟,唉



哦,半个世界已经暗了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t well soon! =)

我只希望,我补交给她的阅读报告册能够平安回来。。。
XD

Melissa Chong said...

哈哈.
你写了这篇,我就不想写她了。
因为跟这种没大脑又长得像人妖的老师斤斤计较,真的很没有文化。
Just ignore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