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疯狂事件

这个部落格有着清楚及详细的纪录
琪中: 遭遇变态记

改天


如果

让我再遇到变态的话
我应该会忍不住用三字经训导他
应该… 啦,哈哈

话说从前,就在我们回到童军总部帮忙时,我看到了我人生里最恶心的老阿伯在我面前自行满足他的需要。

其实,自慰是正常的,阿伯也需要是正常的,但在大马路上上演 live show,那还算正常吗? 可能那还算是正常,但故意叫我们看就是完全不正常。


就在风和日丽的晚上,我们帮朋友完成她的 gadget。我站上梯子来绑,没办法,谁叫我矮。所以整晚的突发事件,我的眼睛受罪最多,没办法,谁叫我矮。当时我的确有点慌,毕竟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我也的确有点怕,所以慧敏也不约而同地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 有男朋友的保护真好。可惜,在这件事发生的时候,竟然没办法在第一时间联想任何人来依靠。

我的眼睛受够了,纯洁的灵魂之窗,就这样变不纯洁。或者说,我的思想长大了,哈哈。

我以后再也不想单独在这样暗暗又有点与世隔绝的地方,虽然以我的条件还不容易引人犯罪,但还是会怕,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也行...算了吧...
我也顿时无言...
当着思想长大了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 scream for help lol!!!
stupid flasher..
i heard frm my fren tht our school also hav once b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