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10, 2009

最近的生活


其实我很怕死,因为我的人生还不完整。
但是,随时车祸死掉的感觉一直在警惕着我,
我应该会更加小心。
倒霉,最近真的倒大霉。

那天,我的镜子被人撞裂。
昨天,我去划花人家的车。

那天,朋友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昨天,我爷爷进了医院动手术。

那天,我忘了带钥匙而困于家门外。
昨天,我忘了车匙在哪而团团转转。

那天,我们考 test 考得很失败。
昨天,我们连 test 都没有得考。


接下来,假期不像假期的日子又快开始,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一天排得满满,想休息都不能,就算铁人也会有倒下来的一天。欣慰的是,至少我知道,付出的背后会有满满的果实。另外,过程中那布满荆棘的路,不是我一个人在走,还有四个笨蛋。

放弃的念头,不是因为你不能,
而是你自身想休息的借口。
累了,休息,因为你还有长远的路要走。


今天考试了,但是我真的没有心情去读那些修改过的文字,修饰过的文章。我期待今天的到来,就是今天考高级数学。高级数学,曾是我生命里最畏惧的四个字。但是,现在我却想挑战自己对它的认识有多深。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但我会尽力。


不说了,啃书了。
祝天下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读历史的描述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