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5, 2008

心脏? 心理?

我还记得去年,
学校来了一堆医生护士帮我们检查心脏,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不会忘记那个医生一边听听筒,
一边流露出问号的眼神,
我知道一定没好事。
然后他叫我留下来
谈了一下,
竟然告诉我我的心脏可能有个洞。
妈的,
我的心脏有个洞的话,
酱我嘛是半个残障人士
不能跑不能跳不能 siao。
回到家,
跟妈妈讲了我的问题。
看到她酸酸的表情,
像枯萎的花一样,
觉得我好像要死了。
算了,做最坏的打算,
带着送死的心情去医院检查一次。
结果我没事。
开心之余
还有些失望,
毕竟已经算准自己完蛋了。

经过那一次的吓死人的经验,
我有了心理障碍
一直都觉得我有问题
因为曾经好多次坐在电脑前,
胸口会突然突然痛一下,
不能呼吸一下。
好笑,我又没有做剧烈运动。
要不然就走路走路,
突然我的心脏
它会跟我开玩笑一下,
痛到我饱它才甘愿。
到底有什么问题啦,
我不想骑着我的 Suzuki V100
agak 90km/h
到一半突然突然晕倒咯,
死人的咧。

9 comments:

Jowy Maxwell said...

Got that cham meh??
Never say about this to me also..
So good la u..

Joanne Lim said...

sometimes la

lol i didnt tell you ar?
paiseh la..

hehe nvm now you now ady :)

khai liang said...

haha..u wunt die so easily lar..

heart got a hole nia mar..就补一补咯!!

哈哈。

i like tis sentence:
-我不想骑着我的 Suzuki V100
在 agak 90km/h
到一半突然突然晕倒咯,
会死人的咧。-

lol!!

Joanne Lim said...

ya
got a hole nia ma x)
bwahahahaha.

Teddy Chung said...

哈哈,

我是那种病得其中一个病患,

放心,有也死不去。

Anonymous said...

心理作用啦。。。

别胡思乱想。。。

Bo Ko Leng eh...

XD

-guess who am i- xP

Joanne Lim said...

waa guess ar
aik harn?

Anonymous said...

其实。。。。

我有个小秘密想告诉你很久了。

就是嘛。。。

就是啊。。。

我啊。。。

我咯。。。

就是。。。

那个anonymous.

XD.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自己变得很无聊了。

哈哈哈哈.

Joanne Lim said...

LO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