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7, 2008

嘉惠之经典 (不要乱想 XD)

今天的嘉惠很特别
特别诗情画意
她在我的簿子上留下的字字句句
都在向我炫耀她的文学造诣
经典之嘉惠金句
当当当当,粉墨登场!

第一句吓死人的经典
很恶心
还不是抄回来的 :)

这句更经典~
诗惠昨晚的晚餐
因为嘉惠“吓死人”的文笔
而倒胃而流
不错不错

还有数学?
我很好奇
如果给任何一个认识谨心的人
看到这个部落格 XD
会怎样
其实
我并不认识谨心
更不知道我是谁
更重要的是
谁会爱上一个陌生人
哈哈哈哈哈
这些不是告白信
事实更不是像她写的那样
Focus 在嘉惠用的修辞手法
不要注重名字
就好~ XD

嘉惠小姐
酱?
看了照片有没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哈哈

凯梁!
请留步
接下来的
你自己看 =)










她在我书上写下对你的告白~
看了有没有飘飘然?


她三番两次催我
主要还不是要我 post 这张照片罢了
为了你的幸福
我就牺牲一下我部落格的空间吧! :P
明天休息节那餐你跑不了


****如有雷同
纯属无聊****



4S1 小姐们
这里有更多的照片
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被偷拍
按了就知道 :)

6 comments:

khai liang said...

哈哈。。多谢你 post 那张照片喔!

我一定会叫谨心来看的。。

我一定会的!

多谢喔!

-凯梁-

vivacious v said...

i love you , biscuit!!
muah muah XO

Anonymous said...

aneh nia ma

Anonymous said...

yalo aneh nia m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Wow~~~~~ x)
喜欢第一张图片的那句方法,因为我用过,XD

原来你也有偷拍的哦!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