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3, 2008

转变

今天的好心情被两个不好的消息砸烂

第一
妈的
CTC没得去了!

多希望我是听错
唉~ 真的没得去啦
满满的希望有被砸碎
协和名誉真的要扫地了
到底应该怎样才能挽回
我们真的只是需要一个机会
这样也不能被满足吗?

第二
要有 26 个 badge 才能考 BAKP
什么?!
要拿 Queen's 就慢慢等啦
算来算去还差几十个
起码也要等考完试才能慢慢拼了
总之没有退路
就往前冲吧~ =)
一定要证明给那些
曾经把我踩扁的 auntie 看
我不是你想的这么糟糕!
不要用你的角度衡量我的能力
我有不完美的瑕疵
有让人不爽的性格
不代表我不能
也谢谢你推动我
要不是你的阻止
我也不会知道人是有坚强的一面

恢复单身
快 2 个月了
同时
也证明了一件事
爱情不可靠
友情才是永远的靠岸
爽爽出去
做很多无聊的事情
爽爽在街上脱鞋跑来跑去
也可以是很幸福
爽爽去海边
丢一个无辜的人下海
拍下他狼狈的照片
然后公告天下
这就是友谊留下的痕迹
回头看看
我可爱的朋友
hmmmmm, 多温暖的圈子!
活着真好~ =)



回忆是人一生的资产
朋友和家人就是一辈子的合伙人

=)

2 comments:

Sherlyn said...

加油吧
你可以的拉
不要让那些看低你的人得逞
要证明不是失败者
加油咯
期待你在部落说
‘我成功了’
呵呵^^
至于那个爱情是不可靠的
我觉得
一旦你找到适合你的
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

Joanne Lim said...

问题就在这里
我适合的还不肯出现
没关系
管他
我先搞好自己的学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