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希望

今天在学校的谈话让我对她很失望
有很多有心人为了某个人而努力拚
也有很多笨蛋为了某个人而放弃抉择
对,我没想到你是笨蛋里的其中一个!
不管你家里发生什么让你不爽的事情
你也不用笨到拿你的成绩去发泄
如果你是因为努力过但还是不会
我没话讲,至少你有心拼
但是写好的答案又全部割掉 lu si siao hor?
你要自由,成绩差是不能的
现在的现实人不止看 SPM 成绩升学
我相信你不是不知道
下次做东西不要感情用事到酱过火
想清楚, 你又不是没有料的人 (=
还有最近我发觉
很多人很喜欢拿"读书"来废话
什么读书不是为了文凭,酱你做么读 Sejarah
读书其实可以为了很多东西
为了文凭读书是其中一个推动力
还不是一样学到很多东西
所以我决定如果以后我要吃饭的话
我不是肚子饿,我会讲我要吸收养分
我是为了养分而吃饭
不是为了每天必须吃饭而吃饭
uhhhmmmm, 很矛盾一下.. zz

今天和一个人在家的谈话也让我惊讶
我还以为这种事情
只有人看人追的连续剧才会发生
老公有了外遇,戏里面平常的啦
那个外遇还很破格一下,听说还是个~妓女
敢敢从印尼打电话来骂名正言顺的老婆
那个可怜的老婆
就是我的 kakak
一个和我住在一起七年的外国人
一个整天问我吃饱了没有
却被我脸臭臭地敷衍走的人
她是个很有 Standard 的女人
煮饭打扫三从四德她都有
只能怪她心肠太好
收留这种男人在家
如果这种人是我老公
我一定很有 standard 地送他一巴掌
然后默默祝福他
选择那种女人是你向爱滋招手的开始


言归正传
她讲是讲离婚,不在意
但女人... zai zai 啦
一个两个还不是口是心非
老公这样对自己有谁不会心痛叻..
这样辛苦一个人过来打工养这种男人
结果血汗钱还被这种男人
拿去养更 cheap 的女人
做么他们可以 cheap 到这种呜呼哀哉的程度?
Kakak 我挺你
就留在这里物色新的吧..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概两个星期没来这里了。。。
这里也改变不少哦。呵呵

她需要这样吗? 我不晓得她是谁啦。。
但,她真的想错方向了。

“读书,不应该为了考试。”
我很希望我能够做到。
可是,就那历史做比喻,
我应该失败了。
我说过了,我读历史,真的就为了考试。
=[

唉,真的很矛盾下。。

Joanne Lim said...

欢迎回来
哈哈

希望她看到这篇"文章”可以感受到我对她的爱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s she viv?
bo ko leng

cy,
安慰你一句。

如果成绩出来是差的,
你就可以跟大家说,
NAH! 我不是为了考试而读书的!
我不像认识历史所以我没有读!

哈哈。
开玩笑。

Joanne Lim said...

she's not 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