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这几天熬夜得很辛苦
多亏我可爱的妈咪和奶奶 Sponsor 我
这几天我不知道除掉了他们多少的补品

港剧最爱的人参花旗参茶
比 Brand's 好喝的人参鸡精
不知道什么金牌白凤丸
还不错一下

今天的 Sejarah
我只能讲我很幸运
用今天早上 5 个小时
才成功 Scan 完整本课本
我没有读的它都没有问
我有读的它问到完
要不然 Essay 等着吃鸡蛋
伯彻整晚加整个早上是值得的
有惊无险又过一天~
明天 Physics
除了还是
我一定会拿 A~
要不然就太对不起











每天没有洗脸
穿着睡衣
就来学校教书的 Oily Heong
回家把脸洗一洗
等着被我的成绩吓一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现在就那么多补品。。。
明年考SPM的时候还得了?
哈哈

历史,
和你一样,用了早上5个小时,
可是,还是scan不完。
这么多科里面,最糟的一科。
这一次,应该比我的生物还要烂了。

面对考题,每一题都是那么的熟悉,
可是,我就是写不出。

Anonymous said...

你天天熬夜都吃白凤丸?
哈哈哈

Joanne Lim said...

sometimes la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