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0, 2008

Mumble mumble mumble......

今天的作文题目很老土
1. 我的童年
2. 假期里,你陪妈妈到公园晨运。试描述你在公园的所见所闻及你的感想。
3. “网络文化对青少年的影响深远”。试发表你的看法。
4. 聘请外劳的利与弊。
5. 试以“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为题,写一篇故事。

不老土的我
当然是选了最老土的那个
才显得出特别
我写我的童年!
感谢周杰伦的新专辑
感谢周杰伦创作出 “稻香” 这么一首歌
副歌部分成了我作文的结尾
省了很多有跟没有的形容词
简单明了且没有形容词泛滥
读起来才没有那么违背良心,爽~
很久都没有尝试写完作文还有时间趴着睡觉了 XD
老土的题目也有老土题目的好
因为写的时候都不用想
这次的考试
是我经历过最难熬的一次
为什么一样的科目
3 张 paper 需要分开那么久来考!

不要怀疑
这张照片
是我来的
这就是我今天考试的脸














眼睛那共同点
还是一样那么性感
那么诱人
原来熬夜很难顶
整个晚上被吊起来读书
12 点到早上 6点半,beh pai pun
看来看去也只是 Biology
Msn 出现 3 个 contact Online
但其实人是 Idle 在睡觉
弄到我现在头还是很痛
做么我酱神经酱早起来读书
还读了一大堆考试没有出的屁
读了好像很厉害酱考试还不是一样不会做.. zz
接下来还有 abcdeF* Sejarah
看到就显
把名字取酱长做么

1 comments:

Jowy Maxwell said...

haha.. You gila ah..
Study till so late..
Take care..
Even Iron Maiden also need to 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