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书说

终于!
终于还有三个礼拜就重获自由

四个礼拜Form4 say bye bye
五个礼拜开始期待 Form5 的到来
六个礼拜怎可能在家里呆
七个礼拜和朋友到处 Kai kai xD
八个礼拜无所事事得无可忍耐
九个礼拜本本课本排一排
十个礼拜在家当宅女乖乖
十一个礼拜
又是时候和可爱的学校说 Hi


o.O 时间未免太快了~


先看看近火
考试就在明天等着我
何谓读书欢乐多? O.o
现代教育太啰嗦
Sivik Sejarah Moral 垃圾特别多
背背 Definisi 考试不会错
试问社会安宁么? o.O
写写奉承的话 Sejarah 一定 score
什么 bijiaksana mengatur
什么 taat 什么 bersyukur
Syukur 当时美女眼睛统统长脑后
难怪老婆特别多 O.O
胆小怕事变英雄
躲在山洞避难是英勇
打赢仗占地盘受人歌颂
这是什么烂屁狗熊?
越读越看越 Bo Song
世界历史色彩那么浓
为何课本只专注在这几个 Bab 的烂东东
哀哉哀哉..


废话完了
是时候回去拼那几课烂 chapter
没办法
SPM 的 Cert 不美以后没人要..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炳娟虽然话多多
所言完全没有错
考试一定要加油
炳娟炳娟GOGOGO!

gud luck to u! x)

Joanne Lim said...

为么叫我的华语名 xD
Joanne 不就好咯

谢谢你 康健!

phingmun said...

加油!!
经历了两个星期
我脱离苦海了
XD

Anonymous said...

我怀疑,
我认为,
我觉得,
我猜测,

你是不是听了很多次的-说好的幸福呢?
哈哈哈
每最后一个字都有压韵的。
xD

。。。。
然后第二十个礼拜,
和SPM说hi咯。